運動雲

中職/花花腰傷老症頭 陳子豪本季首扛開路先鋒


▲中信兄弟張正偉。(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花花」張正偉今日沒被安排在先發名單,對此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示,由於張正偉腰有點不舒服,加上之前他有脊椎滑脫的舊傷,擔心會有所影響,所以先讓他休息1天,開路先鋒改由陳子豪接替。

先前13場張正偉場場出賽,兄弟隊外野手張正偉打擊率3成09,上壘率3成81,長打率4成,今天腰不舒服,先發任務交給19歲小將陳子豪。

謝長亨表示,張正偉之前就有脊椎滑脫的舊傷,昨天從桃園比賽打完,腰有點不舒服,怕會造成更大影響,所以決定先讓他休息1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豪表示,去年曾經打過第1棒,一開始前幾場打得還不錯,但後來慢慢走下坡,之前熱身賽也打過開路先鋒,表現還不錯,被問到打1棒或是中心打者哪個比較緊張,他笑說還是中心打者比較緊張,壓力比較大。

陳子豪目前只有2場擔任先發,大多負責代打,他認為只要教練團有需要,就會全力以赴,當代打在心態有所調整,比賽過程中保持在場邊熱身,把握機會給對手致命一擊。

今年春訓特別加強重量訓練與體能,陳子豪認為身體更強壯,打擊更有力道,去年後半段體力有點不繼,加強體能之後,目前一切感覺都還不錯。

總教練謝長亨說,陳子豪年輕有本錢,打擊很有力量,但目前就是比賽經驗比較少。


 ▲中信兄弟陳子豪。(圖/記者陳明仁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