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瑾快閃內衣秀 現身不到10分鐘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內衣品牌曼黛瑪蓮先前因為代言人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不過和代言人陳泱瑾之間已簽下1年合約,雙方互動依舊不變,陳泱瑾仍出席春夏新品發表會,並與伊林模特兒一起登台走秀,共同展演此次主打的「穿的保養品」新款系列內衣,只是她身上的禮服裙擺太長,走位的時候,實在是卡到不行,而發表會結束後,她隨即快速離去,公開現身前後不到10分鐘,低調完成代言人的工作。

▲曼黛瑪璉代言人陳泱瑾與伊林名模共同展演春夏新品,發表會結束後,陳泱瑾隨即低調離去。(圖/業者提供)

曼黛瑪璉今年春夏推出「穿的保養品」,訴求在內衣材質上應用了日本化妝品成份,在纖維裡添加具潤滑保濕肌膚的「水潤白」配方,讓女性穿著內衣的同時,兼具美胸、美肌保養的功能。此外,獨家專利「勝利魔豎片」採用了新V型漸進式側推設計,首創三道黃金比例側推車縫,輕撫平順背部凸出肉肉、修飾曲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