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官兵家人控601旅霸凌 國防部:領取假單時口角拉扯

▲針對阿帕契案風波,國防部今日再度召開記者會。(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阿帕契事件持續延燒!一名父親今日前往桃園地檢署,表示自己的小孩在601旅中遭到霸凌、扣留假單,按鈴申告601旅旅長等人。對此,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10日在記者會中表示,事件為陸航601旅醫療隊尹姓女中尉與陳姓女隊長在索取假單的過程中出現衝突,目前已移請桃園憲兵隊調查偵辦。

羅紹和指出,該名尹姓中尉申請今日至國軍桃園總醫院辦理年度體檢,但日前提送個人假單時未依照程序,因此遭到批退,經修改後再度上呈,並在昨日9時30分向陳姓隊長領取假單,不過,當時雙方發生口角、拉扯,並在事後各執一詞;為釐清案情,已在當日11時40分移請桃園憲兵隊調查偵辦,並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若有相關違失部分,將要求航特部秉公辦理、檢討改進,避免類似案件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