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SpeXial晨翔小迷糊個性 粉絲大喊:你也太可愛了吧!

▲晨翔是團體中的人氣王,常會在臉書PO照跟粉絲們互動。(圖/翻攝晨翔臉書)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團體SpeXial於2012成軍至今,從原本的4個人擴大到現在的10個人,平均身高182公分,帥氣的外型超級吸睛。其中人氣王晨翔臉書粉絲團目前已經有28萬人,在團員中人氣最高,雖然擁有帥氣陽光的外表,但私底下的他個性其實非常少根筋,但粉絲就是喜歡他迷糊的個性,為此還幫他取了一個可愛的稱號。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晨翔迷糊的個性讓粉絲直呼超可愛。(圖/翻攝晨翔臉書)

晨翔常在臉書跟粉絲分享生活趣事,上個月他PO出一段小故事後,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原來有次他出門坐上車後,竟然把家裡的電話帶出門,而且這還不是第一次了!他甚至加碼爆料自己進公司開完會,也會把公司裡的遙控器帶走;上完節目後竟把麥克風帶上車,甚至無意識地一直拿在手上,認定自己一定是在夢遊,問誰可以來救救他。

儘管晨翔分享的例子有點糗,但粉絲就是喜歡他迷糊的個性,直呼「這樣會不會太可愛了!」甚至還幫他取了「小迷糊」的綽號。此外,還有網友建議他可以開始吃銀杏,最後也不忘貼心提醒是不是因為沒睡飽,要他多休息,不要太晚睡了。

▲對於穿搭這件事,晨翔很有自己的想法。(圖/翻攝晨翔臉書)

晨翔以前在東區潮牌店打過工,也是團員中公認最具有品味的成員,他常常在臉書PO生活照,看得出來他對穿搭非常有自己的想法,裝扮時而帥氣時而可愛,每每發文都會吸引幾萬名粉絲按讚分享,而他的最大夢想也是希望可以創立屬於自己的品牌。

▲晨翔坦承自己相當貪吃。(圖/翻攝晨翔臉書)

常笑說自己很貪吃的晨翔,也因此常會收到粉絲寄給他的「糧食」,還曾經有粉絲從南部寄來一個大紙箱,裡頭竟塞滿3、4條完整的吐司及2大箱飲料,另外還有不同口味的泡麵。晨翔笑說非常感謝粉絲,但不希望粉絲因此花太多錢,還說以後只收卡片不再收禮物,對粉絲的貼心表露無遺。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