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方志友挺肚攜楊銘威 「求婚」橋段被曝太難忘!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方志友懷孕4個月,10日和26歲男友楊銘威登記結婚,晚上一起現身三立《我的寶貝四千金》殺青酒會,新婚小夫妻相當甜蜜。兩人交往快一年後互許終生,講起互相吸引對方的地方,方志友還有些熱淚盈眶。

▼方志友甜蜜看楊銘威。(圖/記者林思妤攝)

升格當俏媽咪,方志友10日晚間現身,表示自己記憶衰退,也常常想睡。拍攝三立《我的寶貝四千金》戲裡戲外都巧「帶球」,她笑說製作人不知道,一拿到劇本有想說「哇!怎麼這麼巧!」而方志友透露其實自己的夢想就是早點結婚,還撥頭髮笑說「跟女兒可以像姐妹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互相吸引對方的原因,楊銘威說喜歡她天真、善良,「演藝圈這樣女生滿少的」。而方志友則說「他很疼我,雖然交過的男友不多,但感覺是對的。」她也說媽媽很喜歡楊銘威,知道她懷孕的時候相當開心。

被問起求婚橋段,楊銘威笑說其實上網做了不少功課,他趁女友還沒睡醒時,穿著正式服裝,拿著一克拉鑽戒求婚,「她還一直賴床,我只好把她ㄊㄨ‵(戳)醒」,並準備手機全程錄影。方志友自嘲當下還搖不醒,結果一看到戒指立刻嚇傻大叫,「幹嘛在這時候跟我求婚,我素顏耶!」

▼方志友挺肚,和帥尪楊銘威現身。(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