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奴隸,該起床了!」 喵星人每天用馬殺雞當「鬧鐘」


▲「奴隸,該起床給我弄飯吃了吧?」(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這樣的「鬧鐘」,到底會準時清醒,還是賴床賴得更兇呢?這隻名叫Kido 的貓,每天早上都用「按摩」的方式叫醒主人。雖然Kido自己一臉惺忪,卻依然認真地用肉蹼在貓奴身上踩踩踏踏,伴隨著肉墊與指甲的刺痛感,要不醒也難。只不過就在主人快醒的時候,Kido 又趴下來入睡,讓網友看了直說「好羨慕這樣的Morning call!」「會不會一起賴床賴得更兇呢?」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Kido家還有另一隻貓室友名叫Molley,兩隻貓常常在餐桌上發射念力「快餵我們!」(圖/Kido Ca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幫Kido成立Facebook粉絲團,分享牠的趣事。(圖/Kido Cat)

▼Kido取代筆電的位置。(圖/Kido Cat)

關鍵字: 喵星人白貓Kido貓按摩馬殺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