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妒忌兄弟黏緊緊 英國小貓頭鷹出怪招求「抱抱」

▲小貓頭鷹看到其他兩兄弟在旁邊抱緊緊。(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跟人一樣,也會吃醋、妒忌!英國一名攝影師日前捕捉到超有趣的畫面,一隻小貓頭鷹看到其他兩兄弟在旁邊抱緊緊,再也掩飾不了內心的妒忌,不斷出小動作,想把牠們分開,甚至露出可憐的表情求「抱抱」,最後終於成功加入和牠們抱成一團

▼小貓頭鷹慢慢靠近。(圖/東方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48歲的業餘攝影師Dean Mason來自英國英格蘭伯恩茅斯鎮,日前在英格蘭白金漢郡的比肯斯菲爾德鎮被3隻如同人類兄弟情感般的貓頭鷹感動,所以躲在6米外的遮蔽處,偷偷記錄下這可愛的畫面。

當時有2隻貓頭鷹在較高處緊緊貼在一起休息,在另一旁的小貓頭鷹看到後,再也掩飾不了內心的妒忌,慢慢地靠近牠的兄弟們,先用一隻腳抓抓兄弟的翅膀,看到對方不理,便更靠近一步裝可憐;雖然牠的兄弟一開始有點嫌棄的撇過頭,但最後還是張開翅膀讓牠加入。

▼先用腳抓抓牠的兄弟。(圖/東方IC)

Dean Mason表示,「因為要捕捉這種畫面非常困難,所以很緊張,希望相機的位置都有擺對」;這種小貓頭鷹在19世紀的時候,常見於英格蘭的中部、南部及東南部,屬於貓頭鷹的其中一種品種,身高只有22厘米(公分)高。

▼真的很想湊一咖。(圖/東方IC)

▼開始裝可憐,想求「抱抱」。(圖/東方IC)

▼最後牠的兄弟終於張開翅膀讓牠加入。(圖/東方IC)

▼3兄弟緊緊窩在一起。(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貓頭鷹英國Dean Mason英格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