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辣扭電臀震暈粉絲! 蒂芬妮媚眼咬唇超犯規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正式回歸!10日中午官網公開新歌《Catch Me If You Can》完整版MV,成員們身穿合身低胸小可愛,露出平坦結實腹肌,在堆滿沙土的工地中大跳電臀熱舞,一雙煙燻媚眼電力全開,蒂芬妮還輕咬下唇散發挑逗氣息,讓粉絲直呼「超犯規!」

▼少女時代辣扭電臀回歸樂壇。(圖/翻攝自YouTube)

少女時代10日中午正式公開新歌《Catch Me If You Can》MV,這也是潔西卡退團後她們重新出發的首張專輯,成員這次化身工地辣妹,在身後停滿挖土機的工地中大跳熱舞,電音曲風配上強勁舞步Man味十足,被粉絲戲稱「一瞬間還誤以為是男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改走性感帥氣風。(圖/翻攝自YouTube)

這次少女時代不走清純甜美路線,化上煙燻妝改走性感帥氣風,每位成員都不停回眸對鏡頭放電,蒂芬妮還使出大絕招「輕咬下唇」,誘惑指數直線爆表,成功掀起討論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