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釣凱子、騙宅男!32歲OL沒對象 媽媽瘋狂催婚網友嚇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女生來說,32歲未嫁真的很嚴重嗎?「批踢踢WomenTalk版」最近熱傳一篇文章,原po在文中表示,自己32歲未婚,媽媽卻責怪她眼光高,要她上夜店釣凱子,還經常找菜市場婆婆媽媽介紹的對象來家裡相親,讓她感覺壓力十分沉重…

批踢踢,結婚,逼婚,相親,夜店,凱子

▲相親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Bandping在文中寫道,媽媽找來的相親對象大多是離婚男士,有些甚至還有小孩;另外,為了把女兒推銷出去,媽媽不惜祭出「上網騙宅男」、「上夜店釣凱子」的絕招,讓她十分難堪,趕緊上網向鄉民們求援。

「交過男友都分手,但是我媽媽總是怪我眼光太高。一個會打人,另一個是媽寶+伸手牌,我當然不要。」Bandping說,媽媽的觀念比較傳統,她認為遇到暴力男就該百依百順、遇到媽寶則應該擔待一些,且「服侍男人是女人天經地義的事」;因此,媽媽常把菜市場婆媽介紹的男生帶回來相親,年齡40多到60歲都有!

被媽媽這樣催促,Bandping感到十分為難,忍不住向媽媽抱怨,媽媽卻說「幾歲了還挑!有現成的孫子可以叫外婆多好,你當現成的媽媽,又不用再懷孕不是很好嗎。」媽媽語畢後,甚至要原po上網騙宅男、去夜店勾引凱子,因為工程師和富二代都很有錢,如果嫁給對方,未來就不需要擔心吃住問題。

Bandping感嘆,自己很獨立、收入也還可以,雖然她對媽媽說「自己可以養活自己,不是一定要男人才活得下去。」母親卻回她「妳是我生的,沒有我,哪裡有妳,所以妳的人生也是我安排才是。」觀念保守之程度,讓不少網友看了大開眼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