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大轉型! 狂甩13.5kg演禿頭毒犯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TVBS歡樂台【奧斯卡之月】推出馬克華伯格、克里斯汀貝爾所主演的《燃燒鬥魂》,改編自美國拳壇真實故事,雙獲奧斯卡金像獎跟金球獎。最佳男配角克里斯汀貝爾卸下蝙蝠俠形象,為戲減肥13.5公斤,還戴假牙扮禿頭,就為了完美詮釋染上毒癮後的模樣,搶眼程度跟特訓4年拳擊的男主角馬克華伯格不相上下!

▼馬克華伯格、克里斯汀貝爾《燃燒鬥魂》。(圖/TVBS)

《燃燒鬥魂》描述一對同母異父的兄弟,對拳擊都有濃厚的興趣,擁有天分的哥哥迪奇(克里斯汀貝爾)在拳壇百戰百勝,卻因染上毒癮而入獄;弟弟米奇(馬克華伯格)雖然奮戰不懈,卻因拳壇生涯不順而決定提早退出。當出獄的哥哥開始擔任弟弟的教練後,兄弟倆聯手扭轉差點被擊潰的人生,米奇最後也終於成為世界冠軍。

克里斯汀貝爾從不侷限於一種表演路線,不但接演備受爭議的「美國殺人魔」,也是紅遍全球的帥氣「蝙蝠俠」,每次演出都帶給觀眾不同的驚喜。他演出《燃燒鬥魂》時甚至減肥13.5公斤,談到好萊塢演員津津樂道的體重話題,他說:「只要為戲需要,我願意挑戰極限。我告訴自己『你一定做得到』,而且很享受那種自我訓練的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