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不打烊《LINE TV》免費影片讓你愛怎麼看就怎麼看

圖、文/APP星球

小編是個標準的電視兒童,有了智慧型手機以後更是時常用手機看影片!雖然手機的螢幕沒有電視大,不過至少方便攜帶,想看什麼影片,只要有網路就可以隨時收看,而且追劇很方便!只是GOOGLE前陣子因為政策調整,所以將很多看影片的APP都下架了…害得我無聊了好一陣子啦~(畫圈圈)…還好,LINE最近推出了《LINE TV 隨時免費觀賞影片》總算是讓我解了悶啊!

《LINE TV 隨時免費觀賞影片》

《LINE TV》只要用LINE的帳號登入就可以開始收看,連註冊都免啦~實在是體貼啊!來吧~登入後就趕緊瞧瞧《LINE TV》裡有什麼影片可以看吧!

除了《LINE TV》官方的推薦影片之外,星莎發現不管是戲劇、娛樂還是音樂,裡面都超多韓星的啊!各位韓粉們看到這應該爽翻了吧!而《LINE TV》並不只有韓劇而已喔,裡頭還是可以看到一些台灣的偶像劇!經過星莎播放實驗的結果,不但流暢還滿清晰的呢!


播放介面跟YouTube還滿像的,除了有播放清單可以連續收看之外,還可以看到影片的資訊,還可以用LINE的貼圖留言唷。

 

另外還發現,《LINE TV》除了戲劇之外,居然還有電影呢!不過,當然不是院線的啦~那是不合法的! 雖然影片的選擇不多,但星莎覺得以免費且合法的來說,內容算是滿OK的囉~



▲是又青和大仁!!!!!!!♥不過是別齣戲啦~(圖/APP星球提供)

其實《LINE TV》最讓我注目,覺得不能錯過的,就是《LINE TV》裡面的音樂類別啦!因為裡面有著滿滿的動感美腿和帥氣歐巴呀♥


不管是影片、戲劇還是音樂MV,若是你看到一半突然有事情需要中離,別忘了!趕緊將影片加入「待會再看」清單,忙完後再回頭繼續收看。

在主畫面點選搜尋放大鏡旁的人像圖,就可以到個人頁面中查看最新影片、觀看記錄和「待會再看」的清單囉!

 

大家是否有注意到「待會再看」的影片秒數似乎有點奇怪呢?其實這是《LINE TV》貼心的設計唷~小編原以為「待會再看」只是將該影片加入清單內,晚點再重看而已,後來才發現《LINE TV》會直接從加入清單的影片時間點繼續播放,不用重頭再看一遍吶!(灑花)不過,嚴格說起來,我覺得《LINE TV》的內容還不夠多元,內容主要以韓國居多!要是能夠包含更多地區的影集,例如:歐美、日本、香港、大陸等地區的影劇,那就太完美啦!(期待)

是說,《LINE TV》除了在各種行動裝置上都可以收看之外,還可以在電腦上收看喔!若是不想受限在小螢幕又想要痛快追劇的話,那就趕快到《LINE TV》的官方網站瞧瞧吧!

關鍵字:精選APP24H不打烊免費影片便利商店外出必備APP媒體產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