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蘇有朋打滾演藝圈25年 五阿哥凍齡臉帥慘

記者林思妤/綜合報導

41歲的蘇有朋在演藝圈子打滾25年,從小虎隊裡的乖乖虎、《還珠格格》裡的五阿哥,近年不僅跨足電影圈完成影歌視三棲的事業版圖,正式升格當導演,馬不停蹄地宣傳電影《左耳》。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蘇有朋執導左耳(圖/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年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蘇有朋2014年初回台和林依晨合作一部喜劇電影《甜蜜殺機》,不計形象大講台灣國語,搞笑模樣的背後也讓台灣鄉親看看新作。儘管一路走來看似光鮮,但事實上不如外界想像順遂,他表示為了擺脫偶像包袱,吃了比一般人更多的苦,回憶之前在大陸拍戲時,透露曾戴頭套戴到頭皮長滿膿包。

另外,蘇有朋說,在「小虎隊」時期個性高傲,以為什麼都做得到,事實上卻常做不到很多事。團體解散後,便轉往大陸發展,只是當年還不流行「偶像劇」,為了求突破,接演舞台劇及神經病角色,獲得電影《風聲》青睞參與演出,終於大放異彩,但他仍感性地說:「當年共創的輝煌,是一輩子都忘不掉的時光。」

▼蘇有朋演藝事業成功,全來自不斷努力。(圖/翻攝蘇有朋微博)

不過,回首這20個年頭,蘇有朋的帥臉始終如一,日前一張和趙薇的合影,又讓人回想起17年前《還珠格格》裡可愛的小燕子和五阿哥,也見證見證老友們之間的感情仍在。

▼趙薇、蘇有朋合體自拍。(圖/翻攝自網路、翻攝趙薇微博)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