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時尚金童將執導驚悚大片《夜行動物》

圖、文/GQ

時尚金童湯姆福特Tom Ford,除了在時尚界的成就有目共睹之外,於2009年首次跨界執導,帶來電影《摯愛無盡A Singal Man》更驚豔四座,而飾演主角的柯林佛斯一舉獲得許多獎項,不過時尚迷、影迷請注意!據外媒報導,湯姆福特Tom Ford睽違多年,將執導全新電影作品《夜行動物Nocturnal Animals》,還找來金獎影帝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擔任製片,不禁讓人開始期待,兩位男神聯手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由湯姆福特Tom Ford最新執導驚悚片《夜行動物Nocturnal Animals》,卡司依舊超級強大,據外媒報導將由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擔綱主角,此外《雲端情人Her》的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以及《特攻聯盟》屌爆俠亞倫強森Aaron Taylor Johnson也都可能入列演出名單之中。



驚悚片《夜行動物Nocturnal Animals》改編自1993年由美國作家奧斯丁萊特Austin Wright的小說 Tony and Susan,劇情描述,女主角蘇珊收到她已離婚20年的前夫寄的來手稿,並且尋求他的意見;小說故事分成兩部分,一部分為手稿內容,是描述一名男子在一場家族旅行中,性格大改,變得暴力且致命,而另一部分則是蘇珊本人一些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目前《夜行動物Nocturnal Animals》目前還在前期製作中,不過說真的,光是這樣的卡司,就讓人已經開始期待了!

延伸閱讀
>> Tom Ford與同志愛侶令人稱羨的一見鍾情愛情故事大公開
>> 宅男變型男!Tom Ford改造8位素人 讓他們甩開平凡一秒變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