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命令妳3天後到」 Baby為愛衝上海甜蜜救場!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和女友Angelababy(Baby,楊穎)交往5年,雖然相差12歲但感情始終穩定,一路走來愛得越來越閃,是演藝圈知名的金童玉女。Baby最近和男友一起出席電影《何以笙簫默》發布會,透露自己答應客串的原因,竟也是衝著對方一句命令,就義無反顧的搭機跑去救場!

▼為了黃曉明,Angelababy義氣客串《何以笙簫默》。(圖/東方IC)

Angelababy在《何以笙簫默》開拍前3天接到黃曉明電話,得知有一個角色找不到適合的人扮演:「他說一定要幫忙,『命令妳3天後到場』,我就去了。」她特地趕到上海拍攝現場,飾演黃曉明青梅竹馬的妹妹,為愛成全了「哥哥」和女主角楊冪的戀情,日夜趕戲3天後又搭機飛到外地工作,充滿義氣的行為讓劇組也超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以笙簫默》9日在北京舉辦發布會,Angelababy和黃曉明互動甜蜜蜜,羨煞不少人,也被虧是「因為愛」才為電影客串。由於小倆口在劇中飾演兄妹,主持人故意問Baby:「是曉明比較好?還是片裡的以琛哥哥好?」而她害羞回應:「曉明哥哥最好!」一句話又把大家閃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