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外出PO美照 粉絲見纖細身材呆了:小周周在哪?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昆凌2014年底和周杰倫登記結婚,1月以來在英、台、澳3地宴客,不斷被拍到凸肚照而傳出懷孕,3日凌晨終於公開證實喜訊!她懷孕數月以來一直保持良好身材,9日在微博PO出一張甜美外出照,更是纖細到幾乎看不出孕肚,讓粉絲震驚直問「小周周跑去哪裡?」

▼昆凌孕後PO美照,纖細身材讓粉絲驚呆。(圖/翻攝自周杰倫官方微博、昆凌微博)

昆凌9日在個人微博PO出照片,身穿休閒服裝、逆著陽光,露出非常愉悅的笑容:「出門曬曬太陽,吸取vitamin D!」影像中,她的四肢和腰身一如往常纖細,乍看之下幾乎見不到孕肚隆起。粉絲看了驚訝大呼:「小周周跑去哪裡?」直誇昆凌懷孕後美麗依舊,簡直讓大家又羨慕又嫉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外界對孕事的關注,昆凌日前在大陸接受採訪,透露是在1月初前往英國籌備婚禮時,才發現已經懷上「小周周」,雖然目前孕肚已經清楚可見,但因為想給大家一個驚喜,所以暫不打算公開明確的預產期。她也坦承目前尚未確認胎兒性別,不過已經在努力進行胎教,會讓老公周杰倫彈吉他唱歌給寶寶聽。

▼昆凌日前挺孕肚甜美出席活動。(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