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隨彩虹旗歌唱搖擺:張惠妹教我每種愛都一樣巨大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Selina 任家萱8日現身張惠妹演唱會,她自招是aMEI的超級粉絲,原本坐在貴賓區,特地與買票坐在B1特區的友人換位置,她笑說「aMEI叫我站我就站,大聲唱歌我就大聲唱。」談起彩虹旗橋段,她坦言「當下心情真的很激動。」並感謝a MEI也在她受傷的期間給她很大的鼓勵,「她真的是一個很有愛的偶像。」

▲Selina在a MEI演唱會上,隨著彩虹旗大聲唱歌跟搖擺。(圖/華研)

曾經簽署支持多元成家法案的Selina,表示參加演唱會前就知道會有彩虹旗的橋段,但新聞都是拍一整面的樣子,這次坐在特區就知道彩虹旗會飄在頭上,「到那一首歌的時候,每個人都站起來並且手舉高,一心就是要把旗子往後送,讓它整個在場內展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說:「讓我覺得很酷的是,彩虹旗的材質其實是薄紗,不會阻礙我們看演唱會的視覺,而且摸起來非常柔軟舒適,在那個當下,我的心也和旗子一樣柔軟又堅定;座位附近也有很多同志朋友,他們也跟著大聲合唱,我想他們應該也都蠻感動的,因為我在那個當下心情也很激動。」

隨後,Selina提及a MEI在她燒傷復健期間,特別和團隊製作了一個動畫送給她,「那時候我在醫院,看了很感動,身為一個歌迷能夠得到偶像的鼓勵,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她,永遠感謝在心裡。」她也讚賞a MEI真的是一個很有愛的偶像,「由a MEI來告訴大家,世界上有很多種愛,每種愛都很值得尊重,因為都跟我們的愛一樣,都是很巨大的,真的是再適合不過。」

▼張惠妹在「烏托邦」演唱會上獻唱《彩虹》。(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