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溜馬寇普蘭遭砍傷腹部 一哥喬治戴頭帶祈福

點評:天啊...太可怕了,希望寇普蘭早日康復!

▲溜馬一哥喬治戴上寇普蘭也曾戴的藍色頭帶,替這位31歲前鋒祈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印第安納溜馬最近喜迎一哥喬治(Paul George)傷癒歸隊,團隊士氣大振,沒想到8日凌晨卻驚傳陣中31歲前鋒寇普蘭(Chris Copeland)在紐約知名夜店附近,遭人持刀砍傷腹部和左手肘,緊急進行手術後轉入加護病房觀察;隊友聽聞消息後全都很震驚,當家球星喬治特地在9日面對尼克一役,戴上藍色頭帶替他祈福。

苦等8個多月,溜馬終於等到去年夏天在美國隊訓練營折斷右腿的一哥喬治復出,對正在力拚季後賽門票的他們來說,是一大利多,但在作客尼克的前一天,卻傳出陣中前鋒寇普蘭在夜店外被砍傷的消息,受傷的部位包括腹部和左手肘,與他同行的女友薩爾塔拉(Katrine Saltara)也掛彩,兩人都被送到醫院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溜馬前鋒寇普蘭驚傳在夜店外遭砍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印第安納星報》記者巴克納(Candace Buckne)的消息,寇普蘭的橫膈膜被刀子刺穿,手術後被轉到加護病房,左手肘也被層層的繃帶纏繞起來。當時現場究竟發生什麼事,目前眾說紛紜,警方表示寇普蘭遭砍傷前,和女友在街上吵架,衝突越演越烈,一名22歲嫌犯突然拿出刀子亂砍,還好最後被寇普蘭的司機制伏。

但有消息來源表示,寇普蘭當時只是和女友在談話,並沒有爭吵,隨後有一名陌生人靠近他,他告訴該名男子自己必須要離開了,對方似乎有所誤會,拿出刀子朝這位6呎8吋的前鋒肚子上刺,「寇普蘭並沒有挑起任何紛爭。」

溜馬隊友聽到寇普蘭遭砍傷的消息,都很憂心,一哥喬治特地戴上藍色頭帶替他祈禱,「我每場比賽都坐在他的隔壁,我們常在板凳上聊天,因此到球場沒看到他,感覺很奇怪,這真的很不幸,真不希望這樣的事發生在他身上。」

老將史柯拉(Luis Scola)則表示,全隊要為寇普蘭而戰,最後溜馬果然如他所說,以102比86大勝尼克。

▼溜馬前鋒寇普蘭(右)遭砍傷,傳出手術後被轉到加護病房觀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