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Q1營收創歷史新高 股價抗跌收紅

▲瓦城第一季營收創下歷史新高,股價也逆勢抗跌,力挺收紅。(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潔玲/台北報導

瓦城泰統集團(2729)延續2月營運動能,3月營收達2.6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9.15%,淡季不淡。累計營收衝破新台幣8.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0.82%,單季營收創歷史新高。

展望2015年,瓦城泰統集團將以「多品牌、多市場」的策略拓展兩岸餐飲版圖,預計年底兩岸達95家分店。其中,去年新創品牌「大心」市場反應熱烈,展店步伐加快,預計年底突破10家分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市場則鎖定上海一級商圈,以瓦城泰國料理為主力,穩扎穩打一步步拓展據點,繼今年一月在上海長寧區金虹橋中心開出第四家店後,將前往蘇州園區,並持續鎖定華東、長江三角洲精華商圈拓點。

瓦城集團現有五大品牌,能成功快速複製東方料理並連鎖化。預計在年底前再推中式菜系新品牌,在創新品牌及展店布局效益發揮下,營收及獲利將可望逐年穩定成長。瓦城今(9)日股價逆勢收漲1元,以255元作收。

關鍵字: 瓦城第一季營收業績股價多品牌多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創掛牌以來新高!瓦城去年每股賺10.89元

創掛牌以來新高!瓦城去年每股賺10.89元

瓦城(2729)103年營收達29.05億元,較去年成長25.92%,在原物料及人力成本上漲的壓力下,淨利逆勢年成長3.72%,達2.53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10.89元,創掛牌以來新高。同時,董事會也決議每股發放現金股利10.00元,創歷史新高,殖利率達4.2%。

2015-03-31 11:20

Q1營收喜憂參半!瓦城展店奏效 王品力保正成長

Q1營收喜憂參半!瓦城展店奏效 王品力保正成長

餐飲美食股瓦城(2729)、王品(2727)受惠尾牙春酒、西洋情人節及農曆春節等聚餐商機,二月營收加溫。瓦城趕在農曆年前連開4店,發揮展店效益營達為3.5億元,年增34.2%,今年累計前2月營收也成長17.5%,衝破6億元。王品則雖然台灣地區持續陷入衰退,但集團整體仍保住正成長6.35%,營收達16億元。

2015-03-11 11:38

食品股兩樣情!王品股價遭腰斬 瓦城將竄起

食品股兩樣情!王品股價遭腰斬 瓦城將竄起

食品股近來受到食安問題衝擊,股價直直落,尤其王品(2727)從去年10月出現最高價498.5元,到今年10月出現最低點272元相較大幅遭腰斬,雖近來有買盤承接但仍持續失血,而王品與瓦城雖獲利都將持續上漲,但瓦城喜好度將逐步高於王品。

2014-12-15 11:46

瓦城徵才250人 時薪150元調薪幅度達20%

瓦城徵才250人 時薪150元調薪幅度達20%

東方餐飲連鎖龍頭「瓦城泰統集團」兩岸餐飲版圖持續拓展,第四季展店速度加快,擴大招募250名餐飲服務生力軍,推出「新夥伴招募計畫」,新進兼職同仁時薪待遇最高可達150元,轉任為正職同仁後,經由持續的培訓升遷制度,年度調薪最高可達20%。

2014-11-17 18:43

瓦城大心3年拚30店 單店月營收衝5百萬元

瓦城大心3年拚30店 單店月營收衝5百萬元

瓦城(2729)旗下第四品牌大心今(28)日宣布全球1號店正式開幕,董事長徐承義指出,大心試營運時,單店一天銷售800碗,相當看好大心發展,定位為集團拓點最快速的品牌,預估3年內將開出30家店。同時,他也強調,公司營運仍以直營為主,尚無考慮授權。

2014-05-28 15:37

中鋼紀念品出爐!送抗菌砧板 126萬股東嗨翻

中鋼紀念品出爐!送抗菌砧板 126萬股東嗨翻

126萬股東注意!中鋼(2002)股東會紀念品今(18)日揭曉,為感謝股東長期支持與愛護,考量國人重視食安衛生,並搭配近年超夯戶外露營及野餐風潮,中鋼今年度股東會紀念品推出「砧(ㄓㄣ)心有您」抗菌多功能不鏽鋼砧板組,持股1000股以上股東,即可憑委託書兌領股東會紀念品一份。

2024-04-18 08:34

台積電法說今登場 彭博:2關鍵決定股價再創新高

台積電法說今登場 彭博:2關鍵決定股價再創新高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今日即將舉行法說會,根據外媒彭博報導,即使在股價飆升至歷史新高後,台積電的估值仍處於平淡水平,其即將公佈的業績有可能推動其股價進一步走高。


2024-04-18 00:02

讓馬士基眼紅的物流業 德迅老闆庫納登上富比世全球富豪排行

讓馬士基眼紅的物流業 德迅老闆庫納登上富比世全球富豪排行

本月2日富比世公布的全球富豪排行榜中,第32名是全球物流業首富德迅集團(Kuehne + Nagel)名譽董事長克勞斯-邁克爾·庫恩。在2020年,丹麥馬士基航運因為不甘被物流承攬業賺走鉅額利益,利用疫情期間的賣方市場,遊說企業跳過攬貨公司,直接上網購買馬士基的運輸服務,次年還建立新的直客交易平台,主要就是針對像德迅這樣的超級物流承攬業。

2024-04-18 07:00

航空貨運歐洲線有以伊紛爭、中美線有不公平競爭 運價一漲一高掛

航空貨運歐洲線有以伊紛爭、中美線有不公平競爭 運價一漲一高掛

今(17)日航空貨運市場很不平靜,歐洲線因以伊紛爭,繼新加坡航空之後,馬來西亞航空也宣布倫敦航線因繞航減載,暫停收貨到月底,市場運價應聲漲了兩成;而中美線美籍航空公司與相關工會因陸籍航空公司飛越俄羅斯領空,省時又省油料,認為形成不公平競爭,要求美國政府停增航班,讓美國線運價在五一長假前一位難求,運價居高不下。

2024-04-17 22:26

ETF主打月月配、高股息 專家:對年輕人不見得是好事

ETF主打月月配、高股息 專家:對年輕人不見得是好事

近期國內爆發ETF熱潮,許多投資人瘋狂搶進,政大財管系特聘教授周冠男指出,「月月配」、「高股息」是吸引投資者的關鍵字,但這對年輕人而言,並非好的投資策略,月月配反而容易快速花掉,不利於累積資本。

2024-04-17 20:38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