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台灣社會愛看熱鬧 許勝雄:阿帕契風波該告一段落了

▲工總理事長許勝雄認為,阿帕契事件該告一段落。(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飛官勞乃成違法帶藝人李蒨蓉等人,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引發軒然大波。對此,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9日表示,台灣社會太愛看熱鬧,耗費許多不必要的時間成本在阿帕契案上,這件事依法處理即可,「該處罰就處罰吧,該告一個段落了!」

許勝雄9日出席工總會員大會,對於阿帕契事件,他在受訪時指出,任何違法、失序的事情,都應根據法律,做出適當處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勝雄感嘆,台灣社會太喜歡看熱鬧,耗費許多不必要的成本,去談一些「少數人就可做決定的責任」。

許勝雄認為,如果社會老是充斥負面思惟,就很難正面思考,大家不要繼續「埋在」已經發生的事情當中,不願跳出來,應抱持正面思考態度,看未來要怎麼走下去,阿帕契事件不是公投,也不是用選票就可以決定對錯的事情,各界議論紛紛,難有一致意見,只會繼續製造矛盾與衝突,對台灣是一種傷害。

許勝雄強調,阿帕契案「該處罰就處罰吧,該告一個段落了!」當權者面對問題,要有擔當,不要因為外界的雜音,遲遲不拍板做出決定。

關鍵字: 阿帕契工總許勝雄台灣文化看熱鬧勞乃成國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法國傭兵團來台「搶人」! 年薪135萬還有永久居留權

法國傭兵團來台「搶人」! 年薪135萬還有永久居留權

國防部原預定「全募兵制」於今年元旦實施,但因招募成效不佳,決定延後至民國106年上路,甚至還砸錢加薪4千元,希望能達到預定錄取人數。沒想到現在更有法國傭兵團祭出優質待遇來台「搶人」,除了有高薪資之外,還可以擁有法國永久居留權;這則招募廣告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5-04-09 16:13

以原住民之名  阿帕契與美軍直升機命名的由來

以原住民之名 阿帕契與美軍直升機命名的由來

或許是為了贖罪、或許是為了致敬,美國這塊地方、以及美軍這部戰爭機器裡很多東西,都以北美原住民的事物命名,當中美國陸軍直升機群裡,更是大宗。

2015-04-09 14:16

天下/大學沒畢業 也能幫閣揆上課

天下/大學沒畢業 也能幫閣揆上課

大學肄業,就可以幫柯P編寫「野生官網」;農經系畢業,也能跨界做出台灣史動畫,紅遍全台。這群年輕人善用外部資源,就算「半路出家」也能闖出一條路。

2015-04-09 13:08

請還給社會平靜的生活 勞姊姊: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請還給社會平靜的生活 勞姊姊:天佑台灣,天佑中華民國

陸軍航特部601旅飛官勞乃成私帶藝人李蒨蓉等26人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引發軒然大波,他的父親、前陸軍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勞則康出面召開記者會,與女兒、勞乃成的姊姊勞乃慧一同向國人致歉。

2015-04-09 12:37

學生問她還好嗎 勞乃慧:你們認識的勞老師是權貴嗎?

學生問她還好嗎 勞乃慧:你們認識的勞老師是權貴嗎?

陸航601旅飛官勞乃成私帶藝人李蒨蓉等26人參觀阿帕契直升機,引發軒然大波,他的父親、前陸軍司令部少將副參謀長勞則康出面召開記者會,與勞乃成的姊姊勞乃慧一同向國人致歉。本身為英文補教名師的勞乃慧強調,外界報導勞乃成驕縱,但他憑自己努力成為阿帕契飛官,希望社會給認真努力的人一個機會。

2015-04-09 11:58

勞姊為弟叫屈:萬聖節家庭聚會,媒體卻反覆播頭盔畫面

勞姊為弟叫屈:萬聖節家庭聚會,媒體卻反覆播頭盔畫面

阿帕契案持續發酵,前601旅中校勞乃成胞姊勞乃慧表示,去年萬聖節只是一個家庭聚會,媒體卻反覆播放頭盔的畫面,她認為這對弟弟過去的努力並不公平。

2015-04-09 10:53

勞乃成手機遭扣押 父親勞則康出面道歉全文

勞乃成手機遭扣押 父親勞則康出面道歉全文

藝人李蒨蓉打卡阿帕契軍機,點燃國軍軍紀戰火,帶團的陸軍軍官勞乃成遭記2大過汰除,共計懲處10星37梅花。勞乃成的退役上將父親勞則康9日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向國人與國家致歉,表示不了解勞乃成在軍中表現,尊重國防部做的所有懲處,也呼籲外界就事論事、不要牽連太廣。

2015-04-09 12:14

南港基隆捷運線胎死腹中? 交長提台鐵尖峰8分一班

南港基隆捷運線胎死腹中? 交長提台鐵尖峰8分一班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9)日拜會交通部長陳建宇,就基隆港區再造整體計畫、基隆火車站新站啟用後相關交通配套等五大議題進行專案簡報討論。其中,針對南港基隆捷運構想部分,陳建宇表示,其牽涉國有與地方土地政策規劃問題,可能性不大,將積極台鐵捷運化,未來目標在尖峰時間每8分鐘一班車。

2015-04-09 13:08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外資史上第2大賣超!大砍4檔最夯高股息ETF 反手買進航海王

台股今(19)逢「黑色星期五」,盤中一度崩跌逾千點,指數摜破19300點,外資大舉賣超857億元,成台股重挫兇手,根據證交所統計,外資今日賣超前十大中有4檔ETF,且全部是最夯高息ETF,包括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2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群益台灣精選高息(00919)與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另反手買超航海王。

2024-04-19 17:45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創史上收盤最大跌點!台股大跌774點 台積電重挫54元

台股今(19)日歷經驚心動魄的一天!在台積電(2330)大跌帶頭下殺開盤指數即重挫400點,盤中傳出以伊中東戰爭風險升溫,嚇趴全球股市,台股盤中一度重挫千點,在政府基金進場護盤,指數跌勢收斂,但台股仍以重挫774.08點、19527點作收,創收盤最大跌點,且成交量也爆出7048億元大量,創史上第三大。

2024-04-19 13:38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