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被問阿帕契「神反應」 佼佼:這就是大姐的權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李蒨蓉日前私入陸軍航空601旅,並坐上阿帕契AH-64E駕駛艙且拍照打卡事件引起軒然大波,話題至今仍不斷延燒。台視《SuperStar我要當歌手》9日舉行改版記者會,主持人黃子佼與節目評審長張小燕原先一搭一唱宣傳節目內容,不過一被問到阿帕契相關事件時,他們則是展現高EQ妙答。

▲張小燕、黃子佼9日出席節目改版記者會。(圖/台視提供)

張小燕與黃子佼師徒兩人默契甚好,全力替自家節目宣傳,並透露主持該節目的心得。不過提到阿帕契事件,張小燕則是「瞬間」作勢要逃跑,還逗趣地轉過身跟其他人聊起身上的飾品,黃子佼也立刻幫忙解圍,直呼:「這就是大姐大的權力!」而對於阿帕契相關,黃子佼沒有多說,僅表示公眾人物說話得更加謹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