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阿帕契姐有私交 阿基師建議李蒨蓉:趕快來找我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李蒨蓉日前私入陸軍航空601旅,並坐上阿帕契AH-64E駕駛艙且拍照打卡事件引起軒然大波,話題至今仍不斷延燒。2014年歷經「粉絲摩鐵」風波的阿基師(鄭衍基)9日出席台北福容大飯店今舉辦「泰咖哩美食饗宴」記者會,坦言與李蒨蓉有私交,但不曉得如今該給對方什麼建議。

▲阿基師談李蒨蓉。(圖/資料照、取自李蒨蓉臉書)

阿基師因2014年與熟女粉絲上摩鐵事件,重創老實好男人的形象,此後也鮮少公開露面。他9日出席飯店活動,被問及曾一同錄影過的李蒨蓉所發生的阿帕契事件,以及近日許多網友的「仇富」心態,他表示,「我建議大家,我們不要仇富,當你仇富的時候,富貴之氣會離我們越來越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與李蒨蓉有交情,但也說:「我沒有單獨跟她相處、私底下的接觸經驗,講真話,我們只有在媒體攝影棚當中,我只知道她很開朗,嘻嘻哈哈的。」他接著說,「李蒨蓉跟我是非常好的好朋友,我們也經常在棚內合作做菜,我不知道要建議她什麼,我只建議她趕快來找我,阿基師弄一個很經典的紅黃綠咖哩。」

而無論是阿基師自身,或是李蒨蓉的事件,都曾被音樂人許常德批評過,阿基師沒有多說,僅表示:「別人不對,我對,不需要爭;別人對,我不對,更不能夠爭。」

▲阿基師談李蒨蓉。(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