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正妹女星保養之道就是「愛同款」

【廣編特輯】

圖、文/SEXYLOOK提供

一舉一動總成為亞洲娛樂頭條的香港女星Angelababy、台灣本土劇當紅花旦韓瑜,以及縱橫日本時尚界多年的性感超模藤井Lena,除了是三種截然不同類型,卻一樣水的美女之外,最近,竟有熱心網友發現:「咦…原來正妹女星愛的是同一款『黑黑的』ㄟ?」

別想歪喔~其實是熱愛保養的網友上網搜尋後發現:藤井Lena代言的SEXYLOOK黑面膜,Baby上節目時有敷過,韓瑜也曾公開推薦這款加入黑曜石精華,黑黑的、水潤水潤,還能美肌開運的面膜啦!果然美女所見略同,以強大保水力著稱,成為保濕面膜界第一把交椅的SEXYLOOK黑面膜,不只正妹愛,女星們更一試成主顧。

特別是2015早春起開放預購,網路下單瞬間爆量的最新保水力加值款「SEXYLOOK 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由於採用日本進口100%純綿材質,黑中帶軟、軟中帶滑,敷起來無比服貼水潤,強調短短15分鐘內能讓黑曜石、山茶花、金盞花萃取精華深入肌底,有助深度保濕與修護舒緩肌膚!SEXYLOOK品牌行銷Sharon透露,代言人藤井Lena在台灣春節假期前,還特別請經紀人向台灣「預訂」了三大箱,以防肌膚因保養空窗期而美麗走樣。

藤井Lena更在今年初上網分享提到,她現在每天睡前與重要工作前十日起,都會密集敷SEXYLOOK,尤其愛用保水力深入又持久的升級版「SEXYLOOK 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好讓皮膚水嫩滑溜超吃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