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環球影城「鞋貓劍客歷險記」主題懸吊飛車啟用

2015年04月9日 14:01


▲全球首座「鞋貓劍客歷險記」主題懸吊飛車,8日正式在新加坡環球影城亮相(圖/翻攝自Resorts World at Sentosa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首座「鞋貓劍客歷險記」主題懸吊飛車,8日正式在新加坡環球影城亮相,遊客們在新加坡可望經歷一場尋找金蛋的空中冒險,體驗緊張刺激的失重感飛行。

這項新的懸吊飛車位於「遙遠王國」主題區內,一座巨大的城堡被魔豆藤蔓重重纏繞,遊客將與鞋貓劍客和女友Q手吉蒂一同尋找巨人城堡內的金蛋,拯救日漸落寞的聖裡卡多孤兒院。


▲「鞋貓劍客歷險記」主題懸吊飛車(圖/翻攝自rwsentosablog.com)

聖淘沙名勝世界(Resorts World at Sentosa)表示,這項老少皆宜的全新遊樂設施,將鞋貓劍客的雄風刻畫得維妙維肖,令那些追逐刺激感的遊客身歷其境。(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