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威了!GALAXY S6、S6 edge復仇者聯盟背蓋與主題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Avengers:Age of Ultron)即將於 4 月 22 日上映之際,台灣三星今天(4/9)證實與美國漫畫公司漫威(Marvel)合作推出多款 GALAXY S6、S6 edge 復仇者聯盟聯名背蓋,並將於 4 月 10 日陸續開放超級英雄系列佈景主題,滿足電影迷、動漫迷的需求。

▲台灣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右)稍早宣布,額外開賣 GALAXY S6、S6 edge 復仇者聯盟專屬配件,並於 4/10 提供免費主題給用戶下載。(圖/記者洪聖壹攝)

今年春天最受影迷期待的電影,除了正在熱映的《玩命關頭7》之外,就是《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了!緊抓這股熱潮的三星電子,在確認與漫威合作之後,今天(4/10)台灣三星也宣布將引進雙方獨家合作的 GALAXY S6、S6 edge 復仇者聯盟專屬配件,內容包括透明背蓋一只跟四張英雄半透明圖像,建議售價 1,390 元,並將於 4 月 10 日在主題商店開放復仇者聯盟、樂高等等 S6 系列專屬佈景主題,並提供消費者免費下載。

▲▼GALAXY S6、S6 edge 復仇者聯盟專屬配件,內容包括透明背蓋一只跟四張英雄半透明圖像,建議售價 1,3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目前 Samsung GALAXY S6、S6 edge 的市場反應,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目前這兩款手機的叫貨比例約 50%:50%,以通路來說,北部有 8 成都是選擇 GALAXY S6 edge,南部約 6 成選擇 GALAXY S6 edge。所以整體來說,台灣人還是以選擇購買 GALAXY S6 edge 為主,當中以北部狀況最好,至於顏色方面,杜偉昱透露金色預購佔五成,其他顏色款式分佔另外五成,顯在台灣消費者比較喜歡金色款。至於電信通路方面則是相反,消費者選擇 GALAXY S6 比 GALAXY S6 edge 還多。

▲▼台灣三星透露目前 Samsung GALAXY S6、S6 edge 的叫貨比例約 50%:50%,不過台灣人還是以選擇購買 GALAXY S6 edge 為主,當中以北部狀況最好,金色預購量高佔五成之多。(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