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屏東首戰 勝投王羅力戰獅拚4連勝

▲羅力拿下3月份投手MVP,目前3連勝。(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統一獅與義大犀牛將於9日晚間在屏東球場交手,這是本季屏東首戰,雙方先發投手分別是大衛和羅力,大衛要爭取中職首勝,同時為獅隊尋求3連勝,羅力則要拚4連勝及對獅隊3連勝。

羅力本季先發3場都奪勝,目前與鄭凱文、蘭斯佛並列勝投王,還拿下3月份投手MVP。羅力本季3勝中有2勝來自獅隊,合計對戰獅隊投12局失2分,本季對他打得最好的獅隊打者是林志祥,6打數4安打,其次是唐肇廷5打數2安打,再來是潘武雄6打數2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衛是左投,他的中職初登板是在3月26日,因在2局對許基宏投出頭部觸身球遭勒令退場,留下1局失1分的成績,他下一場比賽對戰桃猿,投5.2局失2分,無關勝敗,9日比賽將是他首度與犀牛交手,他也要爭取中職首勝。

獅隊目前2連勝,且這2場比賽分別攻下11分、9分,羅國龍目前連8場安打,且近5戰中有4戰單場2安以上,目前以打擊率0.5、20支安打暫居雙冠王,潘武雄的打擊近況也不錯,連3場單場2安且連2場開轟。

犀牛目前2連敗,打線近況較佳的包括高國輝、張建銘,高國輝近4場比賽有3場開轟,目前連6場安打,張建銘則是近7場比賽僅1場沒敲安,且其中有4場單場2安以上。

▲大衛要爭取中職首勝。(圖/統一7-ELEVEn獅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羅力大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