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捷克男童想牽聖伯納犬去散步 卻被「嚕」著過馬路

 

▲捷克男童想牽聖伯納犬去散步,卻被「嚕」著過馬路。(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養大狗不僅需要極大的耐心,還要有與牠抗衡的力氣,否則可能會從人遛狗變成「狗遛人」!捷克共和國一名男童,日前牽著家中的聖伯納犬上街遛達,但還沒走出庭院,就被自家汪星人「放倒」在地,呈面部朝下的姿勢,一路「嚕」過馬路,整段過程都被後方的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這起事件發生於3月3日,由於男童無奈躺在馬路上「隨狗拖」的模樣實在太逗趣,讓車上的2名男子在放慢車速,讓人、狗先行後,也忍不住「噗」地笑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於7日被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後,也引起許多網友迴響,除了有人分享女兒小時候被大狗拖行的經驗外,還有人認為男童被身體朝下「嚕」過柏油路一定很痛,「希望他沒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捷克聖伯納犬嚕著過馬路大狗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