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他們都是「何以琛」 鍾漢良羅雲熙男神對決

▲羅雲熙曾說,鍾漢良在片場還會指導他演戲技巧,給他很多幫助。(圖/翻攝微博)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改編自顧漫同名短篇小說的電視劇《何以笙簫默》,在大陸播出時掀起收視新高潮,鍾漢良在劇中飾演苦等女主角7年的「何以琛」,癡情演技讓無數粉絲心疼不已。而飾演「少年版」以琛的羅雲熙也憑著帥氣外貌迷倒無數少女心,網路上甚至流傳一句經典名言「千年修得李大仁,億年求得何以琛」,究竟兩位男神的魅力在哪裡,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藉著何以琛一角,讓羅雲熙成為人氣新男神。(圖/羅雲熙微博)

飾演少年以琛的羅雲熙,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1988年出生的他,有著身高178cm、體重57kg的好身材,稜角分明的臉部線條,加上英俊帥氣的五官,讓他飾演的「高冷學長」何以琛,一抹淺笑就擊中無數觀眾的少女心。

私底下的他也是個愛拍照的大帥哥,英氣的粗眉、挺拔的鼻樑、發電機般的雙眸,這樣超高的顏值組合,就足以讓人嫉妒,加上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讓他無論何種造型都能輕鬆駕馭。

▲小哇在戲中完美呈現冷傲的何大律師。(圖/取自鍾漢良微博)

由「小太陽」鍾漢良演出男主角「何以琛」,應該說是眾望所歸,一雙濃眉大眼深邃又有戲,時而眉頭深鎖,時而深情凝望,劇中的他常以成熟西裝造型和俐落短髮亮相,突顯俊朗的五官和臉型,自信冷傲的表情和眼神,讓鍾漢良營造出幹練又不失時尚感的法界菁英。

劇中鍾漢良和唐嫣愛得刻骨銘心,兩人因重重誤會分開,男主角在經歷7年的漫長等待後,終於再度遇見摯愛,但卻要拼命壓抑內心炙熱的濃烈情感。鍾漢良的精湛演技,成功詮釋男主角「想愛又怕受傷害」的心境,讓不少觀眾表示,鍾漢良版的何以琛真是憂鬱的讓人心疼呢!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