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日本人也愛「卓卓」!卓君澤採訪郭俊麟登日媒

點評:卓卓好正!(趁亂告白)

▲正妹主播「卓卓」卓君澤不僅在台灣有高人氣,前往日本採訪也受到日媒矚目。(圖/翻攝自卓君澤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台灣新秀投手郭俊麟投出好成績,在日本人氣看漲,連台灣前去採訪的《FOX體育台》正妹主播「卓卓」卓君澤也成為人氣焦點,日本媒體也報導「台灣人氣女主播直擊郭俊麟」。

西武獅與陽岱鋼所屬的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8日進行二連戰第二場比賽,正妹主播「卓卓」現身球場,將第一手消息帶回台灣,但不僅台灣球員郭俊麟、陽岱鋼受到矚目,日本媒體《 SANSPO.COM》也注意到外型亮麗的卓君澤,而郭俊麟的隨行翻譯袁嘉迪和日本媒體說明,卓君澤是非常受歡迎的台灣女主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俊麟以外國新人身份加盟西武,3月29日職棒生涯初登板先發就奪勝,5日再先發對決去年日本一福岡軟銀鷹,再獲1勝,前2戰表現出色,在台灣和日本人氣持續上升,球團還推出郭俊麟毛巾和首勝紀念照片組,預計將在11日「台灣日」發售。

▼西武將於舉辦「台灣日」,前1萬名入場觀眾可獲得郭俊麟資料夾。(圖/翻攝自西武官網)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