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工作壓力過大 34歲香港女主播梁靜雯燒炭身亡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女主播梁靜雯外型甜美,擔任有線電視財經台主播多年,受到許多觀眾支持喜愛,未料在8日驚傳自殺身亡。她原定早上9點要起床上班,卻一直沒有踏出房門,直到媽媽擔心地進門查看情況,才被發現在房內燒炭自殺,醫護人員到場搶救仍宣告不治。

▼香港女主播梁靜雯燒炭自殺。(圖/翻攝自網路)

據香港《東網》報導,梁靜雯居住在香港元朗區,最近常向家人透露壓力太大、不想繼續上班,8日凌晨在自家房間內燒炭自殺,遺體到早上9點多才被媽媽發現,由於現場沒有留下任何遺書,目前判定是因工作壓力尋短。親友在家門口目送遺體離開,紛紛傷心痛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34歲的梁靜雯個性沉著冷靜,曾經到美國留學主修經濟,2008年起在有線電視台擔任財經主播,並同時主持好幾個財經節目,自信甜美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未料用自殺的方式結束年輕生命。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