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足球/日本備戰U16亞洲錦標賽 選日本梅西入隊

點評:好像很厲害喔

▲日本梅西久保健英(圖/翻攝自Now體育)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亞洲U16錦標賽會外賽目前預定在9月展開,做為亞洲強權日本,特地提前備戰錦標賽,特地將有日本梅西之稱的久保健英選進U15代表隊。

日本足總官網宣布,有日本梅西的久保健英入圍U15代表隊,將會成為日本在U16錦標賽的主力,甚至有機會在明年的亞洲盃U16錦標賽圈亮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久保健英原本是川崎前鋒的青年隊,後來前往巴塞隆納學習,成為巴塞隆納各層級球隊史上首位日本人,原本加入的巴塞隆那少年C隊,但因為好表現升到少年A隊

▲日本電視台訪問久保健英(影片/取自Youtube)

不過巴塞隆納先前因為轉會禁令,導致久保健英無法繼續效力巴塞隆納青年隊,因此提前返回日本,日本也相當重視這名選手的發展,特地將他選入U15代表隊,備戰U16錦標賽。

日本對U16錦標賽也不馬虎,本月12日到19日前往印尼加強訓練,之後還會到南韓集訓。台灣目前U16代表隊是由李文財帶領,預計近期將展開集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