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3番潘武雄5棒陳鏞基回神 陳連宏找到贏球「氣」

▲統一獅陳鏞基。(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說過,獅隊打線串連的關鍵在1、3、5棒,果然3棒潘武雄、5棒陳鏞基最近2場打擊恢復,統一獅就拿2連勝。

獅隊之前一直陷入打擊難以串連,即使有安打無法得分,陳連宏日前指出,一、三、五棒是串連的最大關鍵,一棒林志祥的狀況不錯,但三棒潘武雄陷入低潮,五棒陳鏞基也不好,如果潘武雄及陳鏞基狀況恢復,就是打線串連的時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這番話得到驗證,林志祥還是保持不錯的表現,潘武雄連3場都有2支安打、連2場全壘打,成功扮演了3棒的工作。

5棒陳鏞基在4月5日單場4支安打,其中有2支二壘安打,8日再單場2支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打擊率從1成67升到2成73。

陳連宏之前曾說:「「贏球總是差一『氣』。」潘武雄及陳鏞基就是那個「氣」,2人的打擊發揮也帶動年輕球員的火力,統一獅的猛獅打線已經甦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