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為廣大球迷發聲 吳志揚接柯P市政顧問

▲中華職棒吳志揚會長。(圖/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日前接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邀請,擔任北市府的市政顧問。吳志揚會長表示,在以「傳遞球迷心聲」及「對棒球運動的發展」有所助益的前提下,期望能藉由這樣的平台,轉達球迷們的心聲予市府行政部門,讓行政體系更了解民眾的需求。

台北市府在農曆年後就主動向聯盟表達,柯文哲希望邀請吳志揚擔任體育休閒領域的市政顧問,期待吳志揚能以職棒會長身分,向市府提出建言。

吳志揚指派聯盟同仁先行與市府進行磋商,確保擔任市政顧問,能對棒球運動的發展及傳遞球迷心聲都有所助益的前提下,才同意接下這個職務。他認為,如果沒有適度的發聲空間或只是成為北市府的樣板,就失去擔任市政顧問的意義。

今年中華職棒的主題就是「Baseball is life」,這句話顯現棒球已經是台灣民眾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既然如此,公部門與職棒大聯盟更應該攜手合作,讓更多人喜愛棒球、參與棒球運動,並且將國內各項設施,例如將球場打造得更理想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就曾發生南部某球場設備太老舊,導致球員受傷,吳志揚期待藉由市政顧問的角色,來避免未來發生這樣的憾事。

吳志揚曾擔任過地方首長、立委,對公部門的運作有一定的了解,現在擔任中職會長一職,希望結合這樣的經驗,讓台灣的職業棒球運動往更好的方向發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