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飯店前沒敲門 梁赫群打不開...以為靈異現象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出國禁忌多!台灣人有習俗,到旅館要進房間門前,必須先敲門。演員林韋君說,有次出國宣傳,因為怕嚇到當地的保鑣,所以進房前沒敲門,沒想到她當晚惡夢連連,分不清楚是醒是睡,最後驚醒是因為她看到床尾有一個人突然站出來,整個人被嚇醒。

▲林韋君(左)、梁赫群、六月之前住飯店沒敲門遇靈異事件。(圖/超視)

林韋君、阿龐、小禎日前上節目分享靈異經驗,林韋君說,自己因為沒敲門發生一連串詭異事件,一旁的小禎馬上虧她:「可能是保鑣沒回家,你誤會了。」六月也說,曾到紐約住旅館,同樣沒敲門,結果房卡用了3次,都沒有反應,「心裡還想說飯店怎麼把有人的房間給我。」結果,她請飯店工作人員開門,結果對方「叩叩叩」敲三聲以後,再插卡,結果門就開了,裡面一個人也沒有,讓她頓時毛骨悚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虧林韋君遇到靈異事件,應該是保鑣還沒回家。(圖/超視)

梁赫群也說,有次到飯店遇相同事件,門也是打不開,請工作人員上來,結果一看,發現原來是他的房卡插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