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復古半屏山瀏海配捲髮變超正:好像媽媽年輕的時候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睽違3年,大嘴巴終於將推出第5張專輯《有事嗎》,延續他們最擅長的翻玩風格,並加入80-90年代的復古元素,要帶大家重返經典。為了配合復古,宗華梳起復古麥當勞頭、40的嘻哈刻字平頭、懷秋的經典男偶像髮型、愛紗的則是「高角度瀏海+爆炸大捲髮」,讓她忍不住大呼「好像看到媽媽年輕時候的樣子」。

▲愛紗梳起80年代的復古頭,半屏山加捲髮讓她自嘲好像媽媽。(圖/環球)

宗華的造型是當年國、高中流行的中分頭,他也因此把長期蓄留的鬍子全刮乾淨了!如此的大改變,讓他很有回春、時光倒流的感覺,但大家居然一直到快收工時,才發現他的鬍子不見了。40從國中開始就常理平頭,他想到漫畫「灌藍高手」風行時,男生們都爭相學男主角剃平頭,但當時學校有髮禁,所以只好染了不是很紅的紅色;而花了一些時間才適應自己復古男偶像髮型的懷秋,則是一有空檔就不停得找鏡子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嘴巴最新專輯《有事嗎》首波主打《FUNKY那個女孩》,於4月8日在Hit FM獨家首播。這首電子曲風並帶有英式搖滾的歌曲,邀請當年有「台灣瑪丹娜」之稱的藍心湄合作,當新世代的大嘴巴遇上「濃妝搖滾女王」藍教主,激盪出趣味復古又華麗時尚的火花。

▼大嘴巴新專輯走的是復古風格。(圖/環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