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Lumia 1520在水中泡一年仍可開機

圖、文/APP01

Nokia手機從以前到現在都有許多傳奇,像是被網友們號稱「不死機神」的Nokia 3310,還有之前掉到湖裡三個月還能用的Nokia Lumia 800等,現在又有一台新的傳奇神機Lumia 1520出現了,難道它要成為3310的繼承人嗎?

▲圖片來源:www.weibo.com

大陸網友在微博上面放一組圖片,並寫著去年不小心把Lumia 1520掉進學校的湖裡,卻怎麼也找不到手機,只好放棄尋找另購一台,沒想到今年在乾涸的湖泊裡面看到了當初那台掉落湖中的Lumia 1520!

▲圖片來源:www.weibo.com

雖然已經在水中泡了一年之久,但Lumia 1520在擦乾之後還可以充電,螢幕、相機鏡頭等也可以正常使用,可惜電路板還是壞掉了、回天乏術。不過該微博寫到:「電路板的右下角螺絲是新的,而且沒有進水。」做工嚴謹可見一班。雖然這次的手機已經無法使用,但對於Nokia的超強傳奇,小編也只能甘拜下風。

同場加映

Lumia 640 拍攝圖片搶先看:800 萬像素相機日拍表現優異

2000 萬像素之爭:2015 年推出的 HTC One M9 拍照不敵 Lumia 930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藤本美貴《男朋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