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辰亦儒「真人不露相」 倒三角讓粉絲噴鼻血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前飛輪海成員辰亦儒(Calvin)總露出陽光的笑容,且還有雙會「勾人」的電眼,184公分的他喜愛健身運動,完美適中的肌肉線條也虜獲許多粉絲的心。其實,他平常的穿著並不會展現過多的肌肉,但每每一上傳健身的照片總讓人驚豔,甚至還有驚人的「倒三角」猛肌!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辰亦儒看似纖細的外表下,其實有倒三角的好身材。(圖/資料照、取自辰亦儒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辰亦儒除了興趣外,也為了演出或是拍戲需求自我控制體態,時常在粉絲團上傳健身時的照片,就為了在銀幕以及粉絲面前能呈現最好的狀態。但難能可貴的是,忠於健身的他,並無讓自己變成太超過的「大隻佬」,而是練就一身深藏不露的肌肉線條,連粉絲都直呼「要噴鼻血了」、「好想借摸一下肌肉」等。

▲辰亦儒肌肉線條非常明顯。(圖/取自辰亦儒粉絲團)

他先前上傳一張「倒三角」的肌肉照,除了上圍肌肉結實、線條曲線完美外,還被網友讚有個纖細的小蠻腰。另外,他曾在健身房與友人合照,兩人分別穿上蜘蛛人與蝙蝠俠的T恤,他也自訕「腹愁者聯盟」,但好身材仍讓網友驚歎,「衣服要被胸肌炸開了!」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