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心疼潤娥被豔陽曬 林更新當「人肉陽傘」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暖男」林更新近期和潤娥一起接演《武神趙子龍》,劇組公開一張照片,當時潤娥站在豔陽下等待拍攝,而林更新心疼她被曬,主動拿著劇本當起「人肉陽傘」,霸氣又細心的舉動讓粉絲融化,稱他是「陸版大仁哥」。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林更新拿起劇本幫潤娥遮陽。(圖/擷取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更新靠著身高優勢,輕鬆當起「人肉陽傘」,幫潤娥遮陽,讓粉絲紛紛喊「超暖」,事實上他的暖男事蹟可不只這一項,今年初「四爺」吳奇隆和「若曦」劉詩詩登記結婚時,「十四爺」林更新立刻轉發祝福,更調皮地說:「你終究跟了老四啊,哈哈哈祝福。」

▼「十四爺」林更新俏皮獻上祝福。(圖/翻攝林更新微博)

除此之外,林更新更是最常空降粉絲群的男星,和微博粉絲的互動中,絲毫沒有明星架式,和女粉絲聊起妝容,還透露自己不喜歡濃妝妹,喜歡淡妝點綴就好;對於抱病的粉絲,他更是關心,要對方乖乖吃藥養病,「暖男形象深植人心」。

▼林更新非常親民,和粉絲聊天就像朋友般自然。(圖/擷取自#林更新空降粉絲群#)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