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雷亞ARPG《IMPLOSION》主題曲釋出 4月雙平台上架

圖、文/魔方網
 
《IMPLOSION》發售日期決定、主題曲PV釋出
 
終於等到你了!大家期待很久的雷亞ARPG《IMPLOSION》終於公布了上市時間的消息,這無疑是對所有期待的玩家打了一劑強心針。iOS方面在4/9號上市,價格為9.99美金。而Android則是在4/16號。

至於遊戲內容方面,雷亞保持著要提供給玩家最好且完整內容的作風,因此iOS版本以一次付清買斷整個遊戲的方式提供遊戲,玩家不需要再額外購買其他的內容包。至於Android則是以免費提供前幾關讓玩家體驗,之後玩家可以自行決定是否要付費購買整個遊戲內容。

《IMPLOSION》發售日期決定、主題曲PV釋出

《IMPLOSION》發售日期決定、主題曲PV釋出
而除了宣布上市日期之外,也公開了Donna Burke所演唱的主題曲《Way in The Dark》,這個PV中也有許多之前沒公開的遊戲畫面,而Donna Burke令人驚豔的唱功也值得玩家細細品味。

《Donna Burke介紹報導請點我》 

關鍵字:IMPLOSION發售日期公布主題曲PV釋出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