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年度Nice Play擂台戰 球迷選出心中最精采美技

▲中華職棒年度最佳Nice Play由你決定。(圖/中華職棒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好球Nice Play,哪一個才是您心目中最賞心悅目的精采守備呢?為了讓球迷朋友能從「看好球」到「投好球」,透過投票機制擴大參與中職賽事,中華職棒聯盟將首度舉辦「年度Nice Play擂台戰」,邀請球迷朋友每週投票,選出心目中最精采的Nice Play。

球迷可以透過CPBL官方社群平台與Google Plus取得投票訊息並透過Google Plus進行投票,選出心目中最精采的Nice Play。

※「年度Nice Play擂台戰」辦法:

1.第一週票選時間:自4/7(星期二)晚間 開始進行投票,至4/13(星期日)23:59截止,球迷朋友可透過CPBL官方社群平台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artbaseball)與Google Plus(https://plus.google.com/+CPBL/posts)取得投票訊息,並透過Google Plus的投票機制從5個NicePlay中選出1個該週最棒的NicePlay。

2.中華職棒聯盟將於每週一,於CPBL官方社群平台公佈上週最高得票者,該NicePlay即為該週衛冕者。
※活動首週提供球迷票選的5支Nice Play精彩畫面,由聯盟自3/21~4/5賽事的精彩畫面中選出。

3.自4/14起,聯盟將固定於每週二選出並公佈上一週的4支Nice Play精采畫面做為挑戰者,連同前一週衛冕者,一同公佈5支影片提供球迷票選。
※每次投票將於該星期日23:59截止。

4.例行賽最後一場(包括補賽)的隔週將進行最後一次票選,該週的衛冕者將成為「年度Nice Play」的得主,該位球員可獲得中華職棒聯盟所頒發的「年度Nice Play」獎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職棒年度最佳Nice Play由你決定。(圖/中華職棒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