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 ARPG 手機遊戲《忍者學園》4月中冒險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忍者學園》即將在第二季 Q2 推出,營運團隊今(4/7)日宣布,已取得忍者題材 APRG 手機遊戲《忍者學園》台港澳新馬五地的代理經營權,此款手機遊戲預計在 4 月中旬於 Android、iOS 雙系統同步上架。即將上架的《忍者學園》是一款強調 PK 戰鬥的 Q 版畫風的遊戲;遊戲內容以忍者之間的戰爭做為切入點,引領玩家們進入一個全新的忍者世界。

《忍者學園》手機遊戲以忍者成長為主要故事, Q 版可愛的人物、火爆的戰鬥,有別於傳統的忍者遊戲,《忍者學園》著重戰鬥表現力,並且可利用虛擬搖桿和按鍵配合,玩家即可完成複雜的忍術、幻術、體術的動作表現。而變身術是所有忍術的最高奧義,《忍者學園》顛覆了傳統,將變身玩法融入遊戲每個角落中,玩家可以不受時間、空間限制,隨時變身。只要玩家在遊戲中集齊變身碎片,就能修習忍者學園裡的秘術,從徹底改變容貌,獲得強大附身技能。

關鍵字:忍者學園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