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可彤主動追到年薪千萬總裁! 甜蜜一句話送男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可彤喜愛運動,但過去從未爬過山的她,首次挑戰就攻上喜馬拉雅山,也將沿路過程記錄成書,將自己的堅毅與勇氣出書《最後一名的勇敢》分享給讀者。7日現身記者會,談到2014年和男友Tom一起爬山成功,濃情蜜意講不完。

▼林可彤主動追到年薪千萬總裁!(圖/翻攝林可彤臉書,公關照)

外型高挑的林可彤和大一歲男友Tom交往一年3個月,講起感情毫不羞怯,她透露在一次朋友聚餐上認識,對於自己喜歡的人都採取主動出擊,也很盼望男友可以快求婚。她說對方從小在國外長大,中文大字不識幾個,甚至連她的名字「彤」也不會寫,也不了解演藝圈生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會認識全靠林可彤主動飯局結束後邀約,因為自己熱愛運動,所以邀請對方爬山,兩人進而認識。其實在爬喜馬拉雅山前曾登過象山,林可彤用一句話來示愛「也許完成一個夢想,重要的是,找到一個可以跟你一起完成的人。」熱戀甜蜜盡在言中。

林可彤說,男友Tom雖然是雙子座,但學的是會計,目前在銀行業上班,頭銜是副總裁,估年薪上看千萬,個性嚴謹實際、凡事講求計畫。現年34歲的她曾主動詢問「先有後婚」的意願,也被對方打槍,話一出也令現場媒體驚訝:「妳真的很主動耶!」

▼林可彤書中甜蜜一句話送男友。(圖/記者林思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