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管褲春夏超夯 小田切讓老婆、日版桂綸鎂都愛

▲小田切讓老婆香椎由宇素色上衣搭配條紋寬管褲演繹成熟女性的面貌。(圖/GU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春夏的高溫時常讓人受不了,因此穿起來透氣自在的寬管褲可說是時下最IN的必備單品,不管是成熟女人風或是率性俐落的風格,都可以簡單利用寬管褲營造不同的風格。而今夏平價服飾品牌GU就推出了一系列不同材質的寬管褲助女性打造復古的率性品味。

日本演員小田切讓的老婆香椎由宇穿著條紋圖樣的寬管褲配合素色剪裁設計的上衣,展現成熟的大女人氣質;「日版桂綸鎂」波瑠選穿深色款,將襯衫紮入褲中完美詮釋俐落個性感;有「美腿名模」稱號的山本美月則是穿上粉色系上衣搭配滿版花紋寬版褲,穿出青春甜美的時尚風格。

 

▲小田切讓老婆香椎由宇、「日版桂綸鎂」同穿寬管褲詮釋不同風格的女性面貌,香椎很有熟女大人味、波瑠青春有個性。(圖/GU提供)

▲「美腿名模」山本美月粉色系上衣搭配圖騰寬褲與涼鞋,詮釋甜美寬管褲風格很到位。(圖/GU提供)

春夏GU推出的寬管褲材質多樣,包含牛仔、混紡亞麻、棉質與絲質等,基本的素色款、經典的條紋到頗具個性的滿版花色,風格多變提供女性多樣選擇。穿上後的透氣、舒適自在感,正適合漸熱的氣候,全系列寬管褲售價 590 元。

▼平價服飾品牌GU在春夏推出許多超夯的寬管褲,售價NT$590元。(圖/GU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