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蒨蓉登阿帕契人人罵 蔡詩萍:真的窮到只剩「有錢」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作家蔡詩萍和前美女主播林書煒結婚後家庭美滿,生活幸福也不忘時時關心時事,近日李蒨蓉登阿帕契直升機拍照PO網打卡引發軒然大波。6日他終於打破沉默,在臉書上公開針對此事做出評論,更直接在文中大嘆「李蒨蓉真是『窮到只剩有錢』了。」

蔡詩萍和林書煒結婚後,家庭、婚姻生活幸福美滿,但他仍不忘時時關心時事。(圖/取自蔡詩萍臉書)

蔡詩萍在PO文開頭直言,身為一個評論人,確實不該對公共事務保持沉默,加上最近確實常被人問及對李蒨蓉阿帕契案有何看法,所以決定一次講清楚、說明白。他認為,飛官中校勞乃成和富家千金妻子如何炫富,阿帕契親友團有多囂張,參觀藝人有多白目都不是這起事件值得注意的重點。另外他也說明,大家應該關注的是勞娶了富家千躋身成為上流世界的一份子,喪失了身為「中華民國優秀飛官」的專業與驕傲,成天和老婆跑趴儼然就像個到處獻寶的小丑,淪為「『有錢萬能』的囚徒」,拿國家公器當作在親友面前展現威風的工具,以至於淪落至這樣的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詩萍認為,李蒨蓉現在已經窮得只剩下「有錢」。(圖/取自蔡詩萍臉書、翻攝自YouTube)

此外,蔡詩萍重砲狠批勞乃成之後,話鋒一轉又把焦點轉到李蒨蓉身上。但他對李蒨蓉的所作所為似乎已經沒有什麼話想說,僅在留言中寫下45字評價對方「李倩蓉也就沒有什麼值得議論了。(指李蒨蓉)有錢但終日只知炫富,也就印證了真是『窮到只剩有錢』這句嘲諷了。」引發許多人共鳴。

▲小S也針對李蒨蓉阿帕契案做出評論。(圖/記者許逸群攝)

對此,小S(徐熙娣)也公開發表了看法,她出席家扶活動時表示,這起風波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相關人士也都受到了懲罰。她認為,其餘辱罵或是外界挑出當事人衣著行頭、仇視權貴都和此事無關,也不具任何意義了,直言目前的演變情形,已經如同「用正義包裝的殘酷」

▼蔡詩萍看李蒨蓉案全文。(圖/取自蔡詩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