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女友想分手我想挽回怎麼辦?

女友提分手後我想挽回卻不給機會怎麼辦?

2015年04月7日 20:00

圖、文/卡文

問題:女友跟我提分手,只說感覺沒了,不想浪費我的時間。她沒有其他男人,只是說還可以當朋友繼續聯絡。想挽回卻不給我機會。

解答:這是世界上有兩種定律是不變的,那就是
1. 每個人都會犯錯,不管是大錯還是小錯,有的時候對於選擇在一起的人也會犯錯,她也許覺得她選錯人了
2. 所有的事都是會變的,很多時候一個人剛開始會因為某些原因而在一起,但後來也有可能因為某些原因而不想在一起了。
不管那個原因是什麼,你假如無法知道的話,你只需要了解一個事實就是她下定決心不想跟你在一起了,這是你無法改變的一個事實,所以你也許感到傷心或困惑,這都是分手時正常的反應,但你必須了解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不是你都可以去理解或擁有的,有的時候最好的選擇就是放手及遺忘,所以你應該尊重她的選擇,這樣你才有機會碰到真正想跟你在一起及珍惜你的人。

※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