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誰家的狗亂拉屎? 能用DNA驗狗糞逮人!

▲隨手清狗便,是飼主的責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受不了那些不隨手清狗便的飼主嗎?現在美國西雅圖有越來越多的公寓住戶,都選擇使用DNA測試來找出「罪犯」。

《西雅圖時報》(The Seattle Times)報導,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Knoxville)一家名為BioPet的獸醫實驗室(BioPet Vet Lab),提供PooPrints檢測試劑盒給26處社區,讓管理人員找出沒公德心的飼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達拉宮村公寓(Potala Village Apartments)管理經理艾琳阿特金森(Erin Atkinson)說,有些飼主很懶,造成社區到處都是狗屎,「電梯裡、鋪地毯的走廊、屋頂上,到處都是。」、「因此從2014年2月起,住戶付了29.95美元費用做DNA測試。」

BioPet說,DNA驗狗屎的服務,過去5年以來已在美國近1000個地方(如邁阿密、達拉斯、洛杉磯等大城)使用。

據統計,西雅圖的狗口比小孩還要多;阿特金森透露,用了DNA測試之後,有飼主一個星期就被罰5次,「罰款超過500美元(約台幣1.5萬元)。現在飼主都會乖乖清理了。」

關鍵字: 寵物西雅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