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吳亦凡出道前有籃球夢 曾拿下少年NBA冠軍


▲吳亦凡榮登2014年完美男神。(圖/取自東方IC)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2014兩岸男神榜》榮登完美男神的吳亦凡(Kris),今年又再度入圍《21015兩岸男神榜》,他的外表出眾,身材高挑,在唱歌和演戲等領域都有很好的成績。其實,他在出道前曾經有個籃球夢。他在國中時擔任學校的籃球隊隊長,更帶領隊伍在2005年舉辦的《少年NBA中國初中籃球聯賽》中獲得華南地區冠軍。

吳亦凡從加拿大回到廣州後,短暫就讀廣州市第七中學,那時候就一直是班上的風雲人物,吸引許多別班的女生圍觀,非常認真念書的他,還被視為學校的「乖乖牌」;不僅如此吳亦凡還擔任籃球健將,身手不凡的他更在初中時帶領球隊拿到華南地區冠軍,更有學弟說他是「大神」般的存在,現在也被網友被封為「廣州籃球少年」。

►►►追星這檔事,愛久見人心!快到《2015兩岸男 神榜》找到你家愛豆,讓男神拿冠軍,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亦凡一出道就以帥氣外型,迅速擄獲台日韓粉絲的心,也因為他非常精通普通話、粵語、英文、韓語,演藝之路更加開闊,雖然因為受傷無法繼續籃球之路,但他對籃球的熱情,也時常能在公開活動中看見。

吳亦凡的新電影《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全片選在布拉格拍攝,大陸上映當天總票房就已經衝破2億,遠超過其他部浪漫愛情片;他也為電影創作了主題曲《有一個地方》,電影處女作就展現全方位演技和創作實力,讓看完電影的粉絲直呼「實在太帥了!」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2015年3月27日已在台灣上映。

▼吳亦凡出道前在籃球熱身賽的影片,影片中第28秒起扣籃。(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都在《ETtoday男神雲》。

♡ ♡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現在最夯的《2015兩岸男神榜》,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