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流J-POP/早安J-POP:最新日本廣告與J-POP搭配精選

2015年04月7日 08:30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相信許多熱愛日本娛樂藝能的朋友們都非常喜愛看日本的電視廣告,無論質感或是內容總是讓人眼睛一亮,教授現在來盤點一下最新5則日本電視廣告影片與流行音樂的搭配,並分享一下這些精採的片段。

 

Mr.Children「街の風景」
住友生命「YOUNG JAPAN ACTION 2015活動」篇
1分5秒 淺田真央

總是熱心社會、災後復興活動的ミスチル與桜井,在新曲的搭配上也獲得了「住友生命」的青睞,搭配上側寫日本體育界的最佳「顔」代表「淺田真央」積極參與日本年輕人投入社會活動的身影,這樣的「街の風景」充滿感動。

 

サザンオールスターズ「はっぴいえんど」
JTBの夏旅 TV-CM「旅を楽しむ大人の家族」篇
30秒 武井咲

要和「武井咲」一起到夏威夷去旅行嗎?對無數的日本人來說,一生一次的夏威夷旅行就是海外旅行的人生證明,海天一色的美景,家族們同行同樂,サザン的悠揚歌聲是最佳搭配了,加上氣質美女武井咲的無敵笑容,堪稱人間最幸福的時刻。

 

androp「Yeah!Yeah!Yeah!」
三ツ矢フルーツサイダー CM 「立ち上がり編」
15秒 福斯蒼汰 多部未華子 小松菜奈

喝飲料就是要如此率性與帥氣,ASAHI系列的果汁飲品「三ツ矢フルーツサイダー」就要給予這些在職場上的年輕人向上的動能,搭配新興搖滾樂團「androp」的新曲「Yeah!Yeah!Yeah!」演唱,和他們一飛衝天吧~

 


(圖/取自網路)

Flower「Blue Sky Blue」
KOSE FASIO 「E-girls 実証ライブ篇」
15秒 E-girls

E-girls這群女孩們的動感與美麗,已經成為時尚女孩們熱烈模仿的對象,所以舉手投足、一顰一笑之間,都有著強大的影響力,15秒在子團「Flower」的新曲歌聲中,俐落也有感性。


(圖/取自網路)

Every Little Thing「ANATA TO」
メナード フェアルーセント 「フルタイム」篇
30秒 持田香織

持田香織代言美白化妝品可說說服力十足,搭配Every Little Thing新曲「ANATA TO」有一種新的女性時尚感受,無論黑夜還是白晝,商品和人都給人力量,既直白又有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