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華麗視覺享受!動漫風格消除策略RPG《黑騎士》

圖、文/APP情報誌 

《黑騎士》由倫奇在線旗下Lunplay遊戲代理,是一款日本動漫風格三消類RPG手遊,秉承了日系遊戲龐大背景世界的特點,遊戲節奏慢、故事情節豐富,擁有優美的畫風及過場畫面,在視覺上能令玩家獲得滿足;而在遊戲中玩家需延著關卡救回其他角色加入組合陣容,然後透過三消玩法進行攻、防、技術等策略性回合戰鬥,而且每個騎士都各自有獨特的角色技能,每有升階都給玩家帶來更加華麗的暢快動作效果體驗。 


 【故事背景】

主角在亡靈界山谷中醒來後,發現自己的盔甲全部變為黑色,力量也失去了。通過侍寵精靈的敘述得知自己身中死亡騎士的詛咒,已失去了光明系的全部力量,從此只能使用黑暗力量,並且要從頭修煉。 同時,強大的空間扭曲魔法的覆蓋範圍波及到自己的所有同伴,他們也被傳送到亡靈界,自己要在亡靈界中尋回失散的同伴,而開始冒險的旅程。

遊戲方式採時下去門的三消類玩法,與普通三消遊戲最大的不同在於「回合策略」,同時也是《黑騎士》獨有的遊戲特色,遊戲中每個英雄角色都有各自的特殊技能,玩家透過消除不同顏色的能量球來制定自己的行動策略,進行攻擊、防禦或者施放華麗的連技,形成意想不到的效果。玩家能自由調配出戰角色,不同的英雄組合能形成多的技能體系,針對敵人屬性來制定壓制對方的出場策略也是贏得回合制的小秘訣。

由於《黑騎士》採用RPG玩法,玩家無法任意跳動關卡,只能一步步通關才能完整了解整個故事情節,若玩家沒有掌握好節奏,很容易在對抗BOSS的時候遇到困難,這時候小編建議玩家可以購買裝備或將技能升級,初階的裝備花費的金幣相對較少,等級越高則需花的升級費用越多,補充足夠經驗藥水也能幫助玩家順利過關。另外,玩家在冒險過程中偶爾會遇到特殊的角色,能從他們身上掠奪掉落的寶物、金幣、藥水等戰利品,能減少用金幣買物品的花費。

光是遊戲內無廣告這個要素就值得推薦了,《黑騎士》目前已在Android上架,iOS在不久後也將上架。單純的遊戲模式、龐大的世界觀、日系可愛的畫風、逗趣活潑的情節對話,對於喜歡日系風格RPG遊戲的玩家,不妨可以嚐試這款很棒的手遊。

關鍵字:手遊專題黑騎士RPG新標竿華麗三消APP情報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