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的男友超霸氣! 28歲李昇基挺公司竟無息借出X億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昇基親切溫柔的形象,被封為「國民弟弟」,甚至擄獲「少女時代」女神級成員潤娥芳心,兩人的戀情在2014年1月1日被公開。所屬經紀公司HOOK娛樂5日公開年度財務報表,令人吃驚的是,他竟然無息借款給公司,且金額竟破億,超霸氣的行為,被粉絲笑虧「根本是財團等級。」

▼李昇基無息借公司破億元,被讚不愧是潤娥的男友。(圖/翻攝自SM娛樂、HOOK娛樂官方推特)

據《南韓媒體》報導,HOOK娛樂5日公開年度財務報表顯示,去年收入共韓幣156億元,利潤46億元。其中李昇基無息借款給公司韓幣47億元(約台幣1億4千萬元)的款項,吸引網友注目,紛紛發出讚嘆「他光是借出的錢就比利潤多,甚至還無息!」被讚為李總,還有人表示「不愧是潤娥的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8歲的李昇基在音樂、戲劇、綜藝和主持皆有很好的發展,他一直在螢幕前大方示愛少女時代潤娥,未料2014年初被媒體爆出兩人的戀情,是演藝圈中的金童玉女。而他高額又無息借出上億元挺公司,被讚很有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