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瑞峰」謝承均43歲學溜直排輪 慘摔在地自嘲肢障

記者王羿歡/台北報導

藝人謝承均6日過43歲生日,凍齡的外型,令網友相當驚訝。他2004年演出電視劇《鬥魚》反派角色「阿豹」闖出名號,近期於本土劇《世間情》中飾演「杜瑞峰」,為了劇情需要,硬著頭皮學溜直排輪,但頻頻跌倒,慘遭現場小朋友取笑,自嘲是肢體障礙。

▲謝承均近期為鄉土劇《世間情》學溜直排輪。(圖/翻攝自謝承均粉絲專頁)

謝承均6日於臉書感性發文,寫下「邁入了大叔的年紀。」表示自己從30歲入行以來,經過許多磨練、挫折,面對支持、批評都衷心感謝,對長久支持的粉絲致謝,承諾會繼續努力,並祝自己生日快樂。許多網友難以置信他竟然43歲了,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他的保養之道,就是經常利用拍戲空擋做運動,保持良好的體態,代謝一好,人也跟著年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承均學溜直排輪,頻頻摔倒,一直都不敢放開手,自嘲肢體障礙。(圖/翻攝自謝承均粉絲專頁)

事實上,謝承均出道10幾年來,累積多部戲劇作品,他2013年起拍攝多部大陸劇,演技頗受關注,目前等《世間情》拍攝告一段落,將赴大陸拍新戲,為工作馬不停蹄。

▲謝承均過43歲生日,因外型凍齡,令不少人感到相當驚訝。(圖/翻攝自謝承均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